静 -

不好意思!有一部分粉丝太让我失望了!不是我偏向谁!以前还对团饭抱有一些幻想,现在彻底对他们失望了,团饭和小螃蟹真的让人太失望!他为了参加这个生日会已经把好爸爸见面会推到10月14了,本来可以22号23号连着参加好爸爸和沙宣的见面会,都在上海,就以为这个,好爸爸通情达理推迟到14号,他已经退了这么多步,你们还想让他怎样啊!有人不是说难道易烊千玺就没有因为有事而推迟生日会的那天,我还就说,到现在为止,还就他没推迟过生日会谢谢!你有事推迟生日会还有理了是吧!我还得为参加生日会推迟我的事是吧!反过来还是我们不对是吧!讲点道理好不好!换句话说 我们凭什么因为你有事而推迟我自己的事呢!要是我这性格,真就不去这生日会了!凭啥受这欺负!怎么做都是他不对是吧!要我说,这个公司,从一开始到现在都是在欺负易烊千玺,他就是脾气好 不说罢了!我爱豆为什么有这样的好脾气!还有,我要说一句:易烊千玺他从始至终没有对不起这个团!他没对不起任何人!我真的很想问问他,到底经历什么,才有了这一身的好脾气!然而,所谓团饭就是在吸我宝的血吧!反正受委屈的永远是他和千家不是吗!话说四叶草本质都是岛🐔是吗!以前队友缺席活动的时候不骂,反正永远被骂的都是我爱豆呗!他就这么推迟活动时间去参加生日会了还要说他不情不愿,那还要他怎么做!现在真是真心心疼易烊千玺!这个团到底谁虚情假意大家心里都清楚吧!谁对不起这个团大家也应该清楚吧!反正他易烊千玺从来没对不起这个团!哦对了,我很不喜欢处事圆滑,能说会道,八面玲珑的人,队里谁是这样的人大家也都知道吧!到底什么是虚假,我想明白的人都看得出来吧!既然闹成今天这样,要我说还不如解散算了,省的他一而再再而三的受委屈!省的各家都觉得自己委屈不是吗!

评论(4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