静 -

丹麦童话16强淘汰,丹麦的哥本哈根是我的天气里唯一存的国外的城市,因为小千作为丹麦旅游形象代言人去丹麦的时候,我想知道丹麦和的时间和我们的时差,和哥本哈根的天气,就关注了那里的天气,丹麦和克罗地亚,我既不想丹麦淘汰,又不想克罗地亚淘汰,丹麦因为是童话王国,小千又是旅游代言人,还有 不得不说,丹麦的门将很优秀,然后克罗地亚因为和阿根廷那场比赛,魔笛在阿根廷球员把球踢向他的队友的头的时候,放下球就冲了过来,虽然瘦瘦小小的,绰号软妹,但他是队长,所以他就冲了过来去撞那个阿根廷球员,当时觉得真的太爷们了 😂 他是皇马的球员,还挺喜欢皇马的,然后就希望克罗地亚能一直晋级,所以丹麦和克罗地亚都不想淘汰,早上我妈说看手机上说两场比赛都是点球,我就问了一句克罗地亚赢了吗?我妈说他们赢了,就觉得放心,然后又觉得很不想丹麦淘汰,也是虽败犹荣,他们也很出色了,两队都很优秀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