静 -

本来就根本没看到旁边呀,从侧面动图视频可以看得一清二楚呀,完全没看到旁边嘛,哪里来的翻白眼一说,凭什么这么造谣他,过分了吧,有些人自己加戏真是滑稽,自导自演的有意思吗,舞台上各种灯光各种特效晃的谁能看的清,更别说看旁边了,根本看不清吧好吗,还能上升到关系怎么样 也是醉了,这些人内心戏太多了吧,是有被迫害妄想症吗,自导自演一处内心戏可笑

我在现场,就观众席都被灯光晃的晃眼睛,别说舞台了,而且我坐在那里,我也看不到我右手边的小姐姐在干嘛呀,就我在看前面的时候,完全看不到旁边的人在干嘛呀,全程除了跟这位小姐姐吐槽和帮忙拍照之外,其他时间完全没看到她没看到旁边的人,只顾着看前面和左边的舞台了,你在看前方的时候或者左上方的时候根本看不到右边的人,就是这样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