静 -

如果他真的因为拍戏不参加军训了,那我真的很失望,我曾经说过他从未让我们失望过,但是无论什么原因耽误上学总是不对的,没有原因和理由,去年北电的军训不也赶上解忧的拍摄期了吗,人家怎么就能挤出时间军训,推迟拍戏时间呢,再怎么说,什么原因,各种原因,耽误上学就是不对的吧,什么事情,再要紧的事情 也得为上学让路吧,更何况这是大学呢

还有个原因,你不参加军训,就很有可能以后被同学孤立,军训时间长,最能增进同学关系了吧,北电的就有好多明星同学被同班学生排挤的,也不算排挤吧,反正就是另眼看待,不怎么搭理,这多可怕呀,到时候岂不尴尬,我真不觉得像lhr师兄这样大四再补军训是什么好的事情

可能我们家算是教师世家吧,我对上学的事要求比较严格,就像我,我大学也不听课,我觉得你可以去上课不听 甚至可以睡觉,但是你得去,无论什么原因都得去

评论(46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