静 -

哦哼?百度这是搞事情呀!搞事情!光明正大地抱?我们大哥还有很多暗戳戳地抱呢,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!还有,想说一句,为什么我们圈里每过段时间就有岛🐔来炸一次事,所以她们是视奸我们圈吗,蒸煮也不发糖,闲的发慌就来视奸我们喽,没关系,反正我们的蒸煮一直发糖!你懂蒸煮追着塞糖的感觉吗,哈哈哈 🌝 对了,我最讨厌那些一出什么事就删号退圈的人了,无论是大大还是小透明,你要是退圈我就要骂你了,那么玻璃心还是好好呆在家里不要出来好了,别一有点事就酸这个酸那个的,滚蛋!因为在我心里,无论饭谁,你都必须得一直饭下去,永远不能退圈,想想自己当初喜欢的时候也一定是因为这个人很好对吧,为什么会退圈,不好意思,理解不了,也不接受!所以就算再怎么没感觉了也要挺住坚持着继续饭下去!就是不能退圈,不允许退圈,否则对不起你自己当初的信仰,一个爱豆,你当初喜欢他的时候怎么想的,所以又怎么可能会退圈的呢,所以我才饭那么多爱豆,新爱豆,以前的爱豆,因为什么时候都不可以退,否则会看不起自己的,所以你要是退圈的话我就可能与你对立了,脱饭不就像个叛徒一样吗,真想把这些人骂的狗血淋头,因为一个人一旦退圈那他一定会反过来就骂这个圈子的,反过来就换个号骂他的爱豆,一个人退圈了她一定会把上换个账号来rs她的爱豆的,一定是这样,想都不用想,见过太多了,快爆炸好吗!呵呵!所以才说不可以退圈!对于那些喜欢过一个爱豆(无论是谁)但是现在退圈的人,不好意思,我都不能容忍,真的挺看不起这些人的,挺恶心的!真的,我对别人的要求不高,就是你饭过一个爱豆就必须一直饭下去,就是不行退圈!否则你当初喜欢的时候是脑子进浆糊了吗!良心不会不安吗!是不是有道理!所以 我就真的很理解不了我们圈子里为什么一有点什么事就退圈的人,好不容易壮大起来的队伍啊!您怎么就那么小心眼呢,您要是那么酸的话,真的就别出来祸害我们大家了好吧,当初别进这个圈子啊,恶心了自己还恶心了我们大家不是,当初进这个圈子您怎么想的,现在倒装的挺好的啊,这种人真是越想越恶心了!所以当初一定要想好再进一个饭圈,否则就别进,进了就别说要退圈!真的太恶心太low!当初在圈子里说的很好,很团结,结果莫名其妙就退圈了,反过来就骂我们是吧!难道不是故意的吗!我真是觉得只要退圈了就一定会换个小号来骂我们的,因为这些人很闲,唯恐饭圈天下不乱!就是来搅和的!那么玻璃心还是好好躲在家里不要搅合饭圈好了!呵呵哒!所以这就是我为什么就是接受不了有人会退圈这个事!也很有道理吧!真心理解不了!所以一退圈我就会莫名的讨厌他,真情实感的厌恶,哦,呵呵      饭的是爱豆,爱豆一直在就一直爱!

评论(2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