静 -

万万没想到下星期我就要去长沙了,感谢我的室友陪我去玩,太爱你们了!
咨询一下湖南的小仙女们,湖南都有什么好玩的,有什么好吃的一定要吃的呀?长春这边到长沙的航班落地时间都是晚上了,不过还有大巴就行,然后要不要报个团呀,还是自己自由行比较好,可是怕我们俩找不到啊,然后去张家界怎么去呢?湖南现在温度还可以吧?要带什么衣服去呀?我们这已经可以穿风衣了 😂 然后我是个旅行爱买纪念品的人,要带点什么最好呢?住在哪里出行比较方便呢?嗯,我一定要去师大附中梅溪湖去看看,我不是私生饭不是私生饭啊 😂 就去门口拍个照溜达一下,另外,有没有人知道少年时代拍摄地是在哪个学校啊?去get个同款!我为什么不是去年去长沙呢,然后就可以悄悄去围观拍戏了,真是神错过了!然后一会想起什么再来问问
ps:14号去长沙,刚好赶上过两天小锅盖们录快本,我会不会跟他们同一天到长沙啊,会不会在机场看到他们呀?可能看到也不认识啊,要不要去看呀?可是我对练习生们并不怎么感兴趣呀,小锅盖们对不起,毕竟阿姨心里已经有你们师兄了,嘿嘿嘿 🌝 但是作为忠实的快本粉,看了十几年了,来了长沙不去看是不是可惜了,不知道快本的票贵不贵,很想看看快乐家族们啊!👀 👀 👀

评论(17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