静 -

昨晚看了街舞,真是觉得亮亮蛇男的舞蹈真是绝对的起全场最佳啊!太炸了!真是牛!👏🏻 虽然我也没怎么看其他队的,都是跳着看的,亮亮蛇男最后出场舞蹈一开始的时候,我就在想这是电锯惊魂吗,果然恐怖片看的多的人,然后看到最后,弹幕好多人都是啊啊啊啊啊啊!太炸了太燃了!教学级的表演!太感人了!这种的弹幕,我心里想的是震撼到我了,真是全身鸡皮疙瘩,但是好恐怖!然后在想,这是天才在左疯子在右的意思吗,总之这个舞蹈名副其实全场最佳,真大神的表演,艺术品!也太齐了吧,太出色了,太震撼了,难怪压轴出场,打call!君君姐的舞蹈真的太美了,也真的越看越像小葱花的翻版大葱花,我一直特别佩服穿高跟鞋跳舞的人,觉得很厉害,棒!然后第三张图里激动脸和冷漠脸,看把韩宇给激动的,哈哈哈,还有淡淡怎么了,咋这么激动 😆 还有,姓杨那个贱人终于淘汰了,话说hzt把她跟杨文昊放在一组就是想好了淘汰她吧,哈哈 干得漂亮!而且我咋没看出来杨文昊哪里帅了呢,一直并不觉得他帅!然后 大家貌似都很讨厌奶球,我觉得他并不讨厌啊,挺有意思的啊,有些可能都是剪辑的锅,他只不过就是喜欢有什么说什么而已了,直性子,反正暂时对他讨厌不起来。总之,再一次为亮亮蛇男大神级的表演打call!🎉
ps:看了第二遍才看出来,第一张图是十一个人,棒棒哒!

评论

热度(5)